Mr_Hooky

大自然的音乐搬运工
Everybody's Gotta Learn Sometimes - Jon Brion、Beck

阵容豪华强大的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《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》:变相怪杰里的金·凯瑞、泰坦尼克号里的Rose凯特·温丝莱特、复仇者联盟绿巨人马克·鲁法洛、霍比特人里的佛罗多·巴金斯、蜘蛛侠女主克尔斯滕·邓斯特,还有牛逼哄哄的汤姆·威尔金森!不认识的我直接贴了链接,剧情我也不介绍了。这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爱情影片,同样也是一部充满哲学意味的剧情片,特别是导演对营造幻想虚拟世界的手法不禁让我赞叹!值得你们陪着对象把味一番。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写影评还是乐评了,再来说说这首插曲吧,soft rock风格最合适下午茶看书休息的时候听了,歌词简单上口,简直就是听一遍就无线循环的神曲。如果不是抹去记忆还能想起你,我又怎么知道我爱你有这么深…心痛的不只是你,还有我…

评论

热度(1)